欧洲杯-因莫比莱传射 揭幕战意大利3-0完胜土耳其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2 06:50:59
央视网 | 2021-06-12 06:50: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图]欧洲杯-因莫比莱传射 揭幕战意大利3-0完土耳其

[图]欧洲杯-因莫比莱传射 揭幕战意大利3-0土耳其

  这是两队第11次交手,此前意大利7胜3平保持不败,并在其中5场正式比赛中取得4胜1平。意大利世界杯和欧洲杯在奥林匹克球场8次作赛6胜2平保持不败,并在近7场保持零封。土耳其近4次欧洲杯首战皆负。土耳其平均年龄24岁353天,是本届欧洲杯最年轻的阵容。

  开幕式简单隆重。焰火、代表参赛国和地区的巨大彩球、以及飞行鼓手。安德烈-波切利献唱《今夜无人入睡》。U2主唱博诺和吉他手埃吉以及DJ马丁-盖瑞斯合作演绎本届欧洲杯主题曲《We Are The People》。

  双方开场后均小心谨慎。贝拉尔迪传球,因西涅禁区左侧12码处推射远角偏出。因西涅开出角球,基耶利尼12码处头球攻门被恰基尔托出横梁。第45分钟,斯皮纳佐拉左路下底传中,皮球打在切利克手上,意大利球员投诉,但主裁同VAR交谈后拒绝判罚点球。上半场射门比14-0,土耳其没有射门。

因西涅机会球射偏

  意大利第53分钟取得领先,贝拉尔迪禁区右侧传中,德米拉尔不慎将皮球近距离挡入自家大门。欧洲杯首球是乌龙球是历史上首次。

意大利1-0

  第66分钟,贝拉尔迪禁区右侧传中,斯皮纳佐拉14码处劲射被恰基尔勉强挡出,因莫比莱小禁区边缘补射入网,2-0。这是他为国家队打入的第14粒入球,他连续3次代表国家队出场进球。

意大利2-0

  第79分钟,恰基尔传球失误,因莫比莱传球,因西涅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射入远角,3-0。意大利自1990年以来首次取得连续9场零封。土耳其7次世界杯和欧洲杯首战皆负。

意大利3-0

  土耳其(4-1-4-1):23-恰基尔;2-切利克,3-德米拉尔,4-瑟因居,13-梅拉斯;5-约库斯鲁(65',21-卡赫维奇);9-卡拉曼(76',26-德维索格鲁),6-图凡(64',22-艾汗),11-亚兹齐(46',7-云代尔),10-恰尔汗奥卢;17-伊尔马兹

  意大利(4-3-3):21-唐纳鲁马;24-弗洛伦齐(46',2-迪洛伦佐),19-博努奇,3-基耶利尼,4-斯皮纳佐拉;18-巴雷拉,8-若日尼奥,5-洛卡特利(74',16-克里斯坦特);11-贝拉尔迪(85',20-贝尔纳代斯基),17-因莫比莱(81',9-贝洛蒂),10-因西涅(81',14-基耶萨)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欧洲杯-因莫比莱传射 揭幕战意大利3-0完胜土耳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