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上的意大利德比:尤文2乌龙 国米队员3球领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5 08:22:07
央视网 | 2021-06-15 08:22: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欧洲杯小组赛首轮斯洛伐克2比1力擒波兰,国米中卫什克里尼亚尔攻破了尤文门将什琴斯尼的十指关,这是欧洲杯历史上国米球员首次攻破尤文门将的十指关。

  目前国米球员在本届欧洲杯上已经打进3球,排名首位。此前卢卡库代表比利时梅开二度,他和什克里尼亚尔均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尤文队员则有些运气不佳。什琴斯尼在扑球的时候将对方中柱球挡进门内,创下欧洲杯历史上最早乌龙球纪录。

  本届欧洲杯首粒进球也是尤文队员的乌龙(德米拉尔)。在欧洲杯历史上最早的5个乌龙球中,有3个来自尤文队员,除了本届的什琴斯尼(第18分钟)和德米拉尔(第53分钟),还有2004年的图多尔(2004年,开场22分钟)。

  在西班牙对阵瑞典比赛中,尤文前锋莫拉塔获得首发,遗憾错过多次得分良机,最终被替换下场。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欧洲杯上的意大利德比:尤文2乌龙 国米队员3球领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