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队主帅达利奇:将在进攻端变得更加积极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1-06-15 08:10:33
新华网 | 2021-06-15 08:10:33
原标题:克罗地亚队主帅达利奇:将在进攻端变得更加积极
正在加载

  新华社伦敦6月14日电 在欧锦赛上以0:1负于英格兰队后,克罗地亚队计划在对捷克和苏格兰队的比赛中组织更多进攻。

  “我们必须调整战术。”球队主教练达利奇14日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克罗地亚队失利的原因在于没有在进攻端获得太多机会。

  达利奇说,他有意在对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派出更多中场球员。而前锋布·佩特科维奇和尼·弗拉西奇将参加在格拉斯哥与捷克队的对决。

  此前,克罗地亚队在欧锦赛开打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0:1输给夺冠热门之一比利时队。

  “当我们输给英格兰和比利时队时,我并不感到悲观。”这位54岁的教练说,“我们虽不足以战胜英格兰队,但我们也不比他们差多少。”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克罗地亚队主帅达利奇:将在进攻端变得更加积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