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葡萄牙争冠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1-06-15 08:07:30
新华网 | 2021-06-15 08:07:30
原标题:C罗: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葡萄牙争冠
正在加载

  新华社布达佩斯6月14日电 葡萄牙队头号球星C罗14日表示,愈发成熟的自己期待带领葡萄牙队蝉联欧锦赛冠军。

  15日,葡萄牙队将在布达佩斯对阵匈牙利队。C罗说:“我希望每座球场都能坐满观众,但遗憾的是这不是由我们决定的,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仍在造成影响。”

  葡萄牙足协13日宣布,曼城球星坎塞洛因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离开国家队,但C罗表示全队上下并未担心疫情带来的潜在影响。“坎塞洛的退出令人难过,但我们只专注于比赛。”他说。

  “我认为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队友们还年轻,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的梦想。”C罗说。

  C罗即将成为第一位在5届欧锦赛都至少出战1场的球员。此外,他距离伊朗前锋阿里·代伊109个国际比赛进球的纪录只差5球。

  对此,36岁的C罗表示:“我不是18年前、10年前又或是5年前的那个我了。如果一个球员想踢很多年,那他必须不断学会调整自我,我现在变得更成熟了。”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C罗: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葡萄牙争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