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莫拉塔失良机 中超铁闸零封 西班牙平瑞典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5 07:29:31
央视网 | 2021-06-15 07:29: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5日03:00,2020欧洲杯E组首轮一场比赛在塞维利亚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0比0战平瑞典,莫拉塔错失良机,中超后卫丹尼尔森所在的瑞典防线完成零封。

[图]莫拉塔失良机 中超铁闸零封 西班牙平瑞典

[图]莫拉塔失良机 中超铁闸零封 西班牙平瑞典

  这是两队第16次交锋,此前西班牙7胜5平3负,其中正式比赛4胜1平2负。

  西班牙开场后控制比赛。第16分钟,科凯右路传中,奥尔默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奥尔森神勇扑出。西班牙第38分钟错失良机,阿尔巴左路斜传,中超大连人后卫丹尼尔森踢漏,莫拉塔14码处单刀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瑞典第41分钟险些破门,伊萨克小禁区右侧边缘小角度射门被略伦特封堵,皮球偏转后击中右侧立柱弹回,西蒙没收。

  西班牙下半场继续掌控比赛,瑞典伺机反击。第61分钟,伊萨克禁区右肋面对3人包夹强突传中,马库斯-贝里近距离射门偏出。西班牙第90分钟险些绝杀,萨拉维亚右路传中,莫雷诺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奥尔森用腿挡出。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欧洲杯-莫拉塔失良机 中超铁闸零封 西班牙平瑞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