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希望成为欧洲杯黑马:冰岛可以我们也可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6 18:50:20
央视网 | 2021-06-16 18:50: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这是芬兰队初次征战欧洲杯决赛周,但上周六他们在B组首轮比赛中击败丹麦。队长斯帕尔夫之前表示,希望以上届的冰岛为榜样,成就北欧神话。

  斯帕尔夫表示:“我们以前很少获胜,常常被批评,现在完全不同了,很高兴能够令整个国家感觉激动。我们的目标是让国民提高对足球的兴趣,现在你可以看到街上有数百人穿上球衣,我甚至看到有人把普基的照片纹到身上。”

  上届欧洲杯出现威尔士、冰岛两大黑马,斯帕尔夫承认同样来自北欧的冰岛激励了他们:“一个小国家也能够获得如此成就,我向他们致敬。5年了,仍然有人谈论。他们让所有人相信,如果冰岛可以,我们也可以,这就是他们的传奇。”

  上一场对丹麦的比赛,芬兰爆冷获胜。虽然芬兰历史性打入欧洲杯决赛圈,但斯帕尔夫表示现在阵容仍然不及拥有利特马宁、海皮亚的黄金一代:“他们有10名球员征战英超,我们现在只有普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芬兰希望成为欧洲杯黑马:冰岛可以我们也可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