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胡梅尔斯乌龙姆巴佩进球被吹 法国1-0德国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6 05:06:37
央视网 | 2021-06-16 05:06: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6日,2020年欧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F组第一轮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法国队对阵德国队。上半场,胡梅尔斯自摆乌龙,法国队1-0领先德国队。下半场,姆巴佩和本泽马的进球先后被吹越位。最终,法国队1-0力克德国队赢得开门红!

[图]胡梅尔斯乌龙尤文中场中柱 法国胜德国迎开门红

[图]胡梅尔斯乌龙尤文中场中柱 法国胜德国迎开门红

开场之后,第4分钟,克罗斯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胡梅尔斯头球冲顶高出横梁。第16分钟,格里兹曼右侧角球传入禁区,博格巴中路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第17分钟,姆巴佩左路内切杀入禁区,趟过金特尔后,右脚兜射远角,诺伊尔飞身将球挡出底线。第20分钟,博格巴禁区外精准挑传,卢卡斯左路杀入禁区,横传中路,回防的胡梅尔斯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1-0,法国队先下一城!

第22分钟,戈森斯左路传中,穆勒前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27分钟,克罗斯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越过人墙,高出横梁。第38分钟,戈森斯左路传中,格纳布里右脚倒钩传球,中路包抄的京多安右脚抽射踢偏。半场结束,法国队1-0领先德国队。

易地再战,第52分钟,姆巴佩中路送出一记精妙直传,拉比奥特反越位成功,左路接球杀入禁区,左脚抽射,皮球打在门柱上飞出底线。第54分钟,戈森斯左路精准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格纳布里右脚凌空垫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7分钟,基米希中路精准直传,格纳布里及时前插,但他的右脚推射被奋勇出击的洛里挡出底线。

第66分钟,姆巴佩左路内切连续晃动后打入精彩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70分钟,克罗斯右侧角球传入禁区,吕迪格头球攻门,洛里稳稳拿到。第78分钟,姆巴佩前场完成超车,接球杀入禁区,但胡梅尔斯果断倒地将球铲下,化解险情。第85分钟,博格巴中路直传,姆巴佩禁区右侧横传门前,本泽马推射空门得手,但经过VAR回放,确认姆巴佩接球时越位在先,这个进球又被吹掉。最终,法国1-0击败德国。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欧洲杯-胡梅尔斯乌龙姆巴佩进球被吹 法国1-0德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