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法国队员不害怕战斗 三名前锋为防守付出很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6 09:28:57
央视网 | 2021-06-16 09:28: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6日,法国1比0击败德国,取得欧洲杯开门红。主教练德尚赛后称赞队员不害怕战斗,三名前锋也为防守作出贡献。

  德尚说:“当你不得不受苦的时候,我们就在那里。我们的效率更高,我们本可以寻求庇护,让自己变得更加平静,但队员们回应说,这是一场激烈的战斗,我们就在那里。”

  尽管德国队拼抢很凶,在边路不断发起进攻,法国队放弃了控球,但在防守方面众志成城,队长洛里的球门并没有受到太多威胁。德尚分析说:“我们的防线和俄罗斯世界杯是一样的。他们有自觉性,进攻三人组也做了很多努力。”

  “足球是关于效率的,我们没有犯不可弥补的错误,我们没有付出任何东西,我们必须保持这种集体的力量,这是基础,是坚实的基础。”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德尚:法国队员不害怕战斗 三名前锋为防守付出很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