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德布劳内传射 阿扎尔助攻 比利时2-1丹麦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8 07:26:03
央视网 | 2021-06-18 07:26: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8日00:00,2020欧洲杯B组第2轮一场比赛在帕肯球场展开争夺,比利时2比1逆转胜丹麦,鲍尔森闪电进球,德布劳内传射,小阿扎尔进球。比利时连胜,丹麦遭遇连败。

  这是两队第16次交手,此前各自6胜3平6负。在7场正式比赛,比利时4胜3负。达姆斯加德和维斯特加德轮换出场。比利时仅用穆尼耶和德纳耶尔轮换出战。

  丹麦开场99秒取得领先,德纳耶尔草率出球,霍伊别尔前场拦截后突破传球,鲍尔森15码处射入左下角。第10分钟,全场为康复中的埃里克森鼓掌。比利时进攻遭遇困局。

  德布劳内下半场替补出场。比利时第54分钟扳平,卢卡库强突禁区右侧传球,德布劳内冷静晃开防守后低传,小阿扎尔小禁区边缘轻松推射破门,1-1。

  比利时第70分钟反超,阿扎尔传球,德布劳内左路禁区边缘射入近角,2-1。第87分钟,奥尔森禁区右侧传中,布雷斯韦特头球攻门打中横梁。第95分钟,穆尼耶反击中远射空门被回追的奥尔森挡出底线。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欧洲杯-德布劳内传射 阿扎尔助攻 比利时2-1丹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