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飞翼:感谢队友给我做饼 德佩不需要人们担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8 07:48:37
央视网 | 2021-06-18 07:48: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邓弗里斯成为现任主帅弗兰克-德波尔之后,第2位单届欧洲杯上至少为荷兰打进2球的后卫,连续2轮被评为当场最佳。他在赛后说:“现在越来越好了。我认为我们很好控制了比赛,创造了机会,取胜当之无愧。

  “我们从前几场比赛中学到了一些东西,一直都很敏锐,几乎没有送给他们什么机会。我努力通过向前推进来填补空间。我们已经进了5个很精彩的球。”

  谈到自己参与的进球,“第一球肯定是犯规,我想是这样的。第二球,德佩和马伦做了很棒的工作,我只需要将球打进。”

  谈到6次射门却只罚进点球的德佩,“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员:所有比赛都能展现实力,他也罚进了点球,还有他的传球。我们对他充满信心,谈到他的时候,我不担心任何事情。”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荷兰飞翼:感谢队友给我做饼 德佩不需要人们担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