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会球迷“飞机拉横幅” 德波尔的倔强

副标题:

来源:新民晚报  |  2021-06-18 16:48:33
新民晚报 | 2021-06-18 16:48:33
原标题:德波尔的倔强
正在加载

德波尔挂帅的荷兰队,今晨凭借德佩和邓弗里斯的进球2比0击败奥地利队,喜提二连胜的同时锁定小组第一,上任后始终备受争议的荷兰教头,跨过了本届欧锦赛的第一道坎。

首场比赛过后,外界更加关注荷兰队训练基地里的“飞机横幅”事件。对于球迷改踢4-3-3阵型的诉求,赢了球的德波尔淡定回应,“我也租了架飞机,也拉了条横幅,上面写着‘就要踢3-5-2’。”飞机是暂时没看到,不过在德利赫特伤愈复出后,德帅的后防体系,确实让人放心不少。

今晨,无论是奥地利队萨比策的远射还是阿拉巴的传中,都没能逾越德利赫特筑起的铜墙铁壁,“德利赫特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一环,他的表现很棒,让人对球队后防更有信心,也提升了小伙子们的士气。”正如德波尔所言,没有了后顾之忧,荷兰队的攻击手个个冲锋在前,不仅让奥地利人难以招架,更在科曼和范德萨等一众到场助阵的名宿面前,给倔强的主帅挣足了面子。

出征本届欧锦赛前,德波尔给自己和球队定下打进四强的目标,如今两轮战罢,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橙衣军团,已经逐步跻身夺冠热门行列。“这是个好的开始,但比赛还要一场一场踢,现在没必要想太多。”拿到连胜后的德帅,依然保持足够的冷静,“欧锦赛上没有弱队,谁犯错少,就可能拿到好的结果,我们会继续进步,希望在未来的每场比赛后,球队都能带着笑容离开。”

本报记者  陆玮鑫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不理会球迷“飞机拉横幅” 德波尔的倔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