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苏格兰打“明牌”英格兰次轮大胜在望

副标题:

来源:羊城晚报  |  2021-06-18 16:23:37
羊城晚报 | 2021-06-18 16:23:37
原标题:和苏格兰打“明牌”英格兰大胜在望
正在加载

本届欧洲杯小组赛首轮告捷的英格兰将在明晨继续坐镇伦敦迎战第二轮的对手苏格兰,由于后者的绝大多数球员都在英伦各级联赛效力,因而此战的对阵双方彼此熟悉。这种打明牌较量就是拼实力。

  英格兰是本届欧洲杯的夺冠大热门,该队猛将如云,是近几次大赛中准备最充分、实力最强的一队。首战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对手已有出色发挥,但英格兰仍以一球小胜,回报世界杯被挡在决赛之外的一箭之仇。

  其中,英格兰的后腰菲利普斯获评全场最佳,中卫明斯也有惊艳表现,这使得有伤在身的乔丹·亨德森和马奎尔可以安坐替补席,无需涉险带伤上阵。虽然近来传出其二号门将迪恩·亨德森因伤已经离队,英格兰急召拉姆斯代尔补缺,但一号门将皮克福德状态良好,拉姆斯代尔来了恐怕也是备而不用。

  目前,英格兰阵中虽然凯恩和斯通斯有小伤,但不影响上阵。再说,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手中还有桑乔、格拉利什、勒温等多张大牌未打出,因而该队的兵员足够。

  苏格兰首战以0比2完败给捷克,他们19次射门、5次射正,却颗粒无收,这暴露出该队缺乏得分手的短板。其实,苏格兰中后场还是有好手的,如中场的麦克托米奈、吉尔莫,后场的罗伯逊、库珀等,不过与英格兰相比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此战,英格兰赢球就直接晋级,其争胜欲望毋庸置疑。加之英格兰主场作战,实力又高出一大截,净胜苏格兰两球应该没问题。

  羊城晚报记者 徐扬扬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和苏格兰打“明牌”英格兰次轮大胜在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