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罚丢2点球!欧洲杯5个点球罚丢4个 只C罗命中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18 08:06:34
央视网 | 2021-06-18 08:06: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乌克兰对北马其顿的比赛,主裁判阿根廷人拉帕里尼判罚了2个点球。2个点球都被扑出,但其中一个被扑出后又补射破门。

  比赛第57分钟,卡拉瓦耶夫小禁区内对潘德夫犯规,阿利奥斯基主罚点球被布什察扑出,他随即补射入网,比分变成1比2。

  第84分钟,乌克兰获得点球,阿夫拉莫夫斯基禁区内手球犯规,马利诺夫斯基主罚点球被迪米特列夫斯基扑出。

  这也是本届欧洲杯第一次出现因手球犯规而判罚点球的情况。

  虽然第一个点球被扑出后,球员补射破门,在统计仍算为点球被扑出。这也是2000年荷兰对意大利的比赛以来,欧洲杯上第一次出现一场比赛2个点球被扑出的情况。21年前的那场比赛,克鲁伊维特和弗兰克·德波尔的点球未命中。

  有意思的是,本届欧洲杯共判罚了5个点球,结果只有C罗命中了点球。除了本场比赛2个点球被扑出,贝尔在对土耳其的比赛中踢飞了1个点球,丹麦的霍伊别尔也在对芬兰的比赛中射丢了点球。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一场罚丢2点球!欧洲杯5个点球罚丢4个 只C罗命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