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说再见!37岁潘德夫告别国家队 20年传奇谢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6-22 07:45:02
央视网 | 2021-06-22 07:45: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第三轮C组,荷兰3-0战胜北马其顿,前者赛前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而后者赛前已经提前被淘汰。这场比赛对于出线形势不会有任何影响,但对于37岁的北马其顿队长潘德夫来说,这是他的国家队谢幕战。赛前,荷兰队也向潘德夫赠送了纪念球衣。

  这是北马其顿历史首次闯进大赛正赛,小组赛首战,潘德夫还为球队打进了队史大赛首球。虽然已经提前出局,但他们值得所有人的尊敬。

  这位北马其顿名将下个月下旬就将年满38岁。截至目前长达21年的职业生涯中,潘德夫大部分时间都在意大利踢球,曾效力过国际米兰、拉齐奥、那不勒斯等多支球队。

  从2001年代表北马其顿出战以来,潘德夫共为国家队出战122场,打进38球。是北马其顿进球最多、出场最多以及以队长身份出场最多的多项历史纪录保持者。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难说再见!37岁潘德夫告别国家队 20年传奇谢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