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胜直接晋级 丹麦队再次演绎“神奇”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21-06-22 14:54:22
北京晚报 | 2021-06-22 14:54:22
原标题:丹麦队再次演绎“神奇”
正在加载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锦赛B组第三轮展开角逐,丹麦队坐镇哥本哈根的帕肯球场迎战俄罗斯队。

  开赛前,该组中比利时队已两胜出线,丹麦队两连败积0分排名垫底,俄罗斯队1胜1负积3分,芬兰队1胜1负积3分。第三轮芬兰队碰比利时队,若芬兰队输球、丹麦队胜俄罗斯队,这3支球队就将同积3分,比拼净胜球排定名次。

  所以,丹麦队对阵俄罗斯队这场比赛,双方在赛前就已经目标明确:丹麦队寻求大胜,俄罗斯队保平争胜。

  根据规则,本届欧锦赛6个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小组第三需要与其他组的第三名进行比较,4个成绩相对更好的小组第三也可以获得出线权。所以,对于丹麦队来说,获得小组第二直接晋级肯定是最好的结果。

  主场作战的丹麦队凭借达姆斯高的进球取得领先,下半场俄罗斯队佐布宁在后场回传守门员时出现失误,波尔森笑纳大礼。2比0领先后,丹麦队的实时积分为3分、净胜球0个,俄罗斯队积3分、净胜球-4个,彼时比利时队与芬兰队还是0比0。这样下去,芬兰队将积4分确保小组第二,丹麦队则只能获小组第三,无法直接晋级,因此,他们必须继续进攻拿下更多净胜球。

  此后,俄罗斯队的久巴利用点球扳回一分,但丹麦队的克里斯滕森、迈赫尔连续进球,帮助丹麦队4比1取得大胜。同时在另一场比赛中,比利时队最终2比0兵不血刃战胜芬兰队。这样,丹麦队如愿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芬兰队排名第三,俄罗斯队则排名垫底,无缘出线。

  曾在1992年欧锦赛上“神奇”夺冠的丹麦队此次晋级后,将在1/8决赛中对阵威尔士队。 实习记者 邓方佳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一场大胜直接晋级 丹麦队再次演绎“神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