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为射失点球道歉:我想帮助球队 但失败了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06-29 11:46:14
中国新闻网 | 2021-06-29 11:46:14
原标题:姆巴佩为射失点球道歉:我想帮助球队,但失败了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6月29日电 在点球大战中不敌瑞士队后,世界冠军法国队被淘汰出了本届欧洲杯。赛后,姆巴佩为射失点球道歉。

此役瑞士率先由塞费罗维奇打破僵局,本泽马的梅开二度与博格巴的进球帮助法国队3:1领先,但终场前塞费罗维奇和加夫拉诺维奇的进球令瑞士队压哨扳平比分。

加时赛双方没有再进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在前9轮登场球员全部罚中的情况下,压轴的姆巴佩罚失点球。一场酣战过后,法国队被淘汰出局。

赛后,姆巴佩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这是很难翻过去的一页,我们很失落,因为我们没能达成目标。”

“对于罚失点球,我很抱歉。我想帮助球队,但是失败了。”主动揽责的姆巴佩坦言今晚很难入睡,“我知道球迷们会感到非常失望,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未来我们会变得更坚强。”

编辑:张子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姆巴佩为射失点球道歉:我想帮助球队 但失败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