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凯恩加时赛绝杀 英格兰力克丹麦进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7-08 07:35:45
央视网 | 2021-07-08 07:35: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欧洲杯半决赛,英格兰通过加时赛2比1力克丹麦。达姆斯加德任意球破门,克亚尔自摆乌龙,凯恩加时赛绝杀。

  沃克尔传球,凯恩禁区弧顶射门偏出。多尔贝里传球,达姆斯加德斜射偏出。丹麦第30分钟取得领先,达姆斯加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急坠后从横梁下沿入网。第38分钟,凯恩传中,斯特林小禁区前推射却打中舒梅切尔弹出。英格兰第39分钟扳平,凯恩直传,萨卡传中,试图解围的克亚尔不慎自摆乌龙。

  第55分钟,芒特任意球传中,马奎尔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舒梅切尔扑挡后击中立柱。随后多尔贝里禁区前低射被没收。芒特禁区边缘射门被没收。

  进入加时赛,凯恩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舒梅切尔扑出。格拉列什禁区边缘劲射也被扑出。英格兰第104分钟反超,斯特林突入禁区在迈赫勒防守下摔倒,裁判判罚极刑,VAR支持判罚,凯恩主罚点球低射右下角被扑出,他随即补射入网,2-1。

[图]凯恩加时赛绝杀 英格兰力克丹麦晋级决赛

[图]凯恩加时赛绝杀 英格兰力克丹麦晋级决赛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欧洲杯-凯恩加时赛绝杀 英格兰力克丹麦进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