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欧罗巴 定制球队
星耀欧罗巴 实时更新球员热度
(总得票数:Loading
  • C罗

    Loading
  • 贝尔

    Loading
  • 阿扎尔

    Loading
  • 伊布

    Loading
  • 莱万多夫斯基

    Loading
  • 格列兹曼

    Loading
  • 穆勒

    Loading
  • 布冯

    Loading
  • 伊涅斯塔

    Loading
  • 凯恩

    Loading

射手榜

名次 球员姓名 进球数 视频
品味欧罗巴 更多了解欧洲杯
  • 葡萄牙夺冠之路

    葡萄牙小组赛3战3平惊险出线;1/8决赛,加时赛第117分钟,夸雷斯马绝杀,葡萄牙淘汰克罗地亚;1/4决赛,葡萄牙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波兰;半决赛,C罗挺身而出,传射建功助葡萄牙过关;决赛,葡萄牙早早失去C罗,基本被东道主法国围殴,但葡萄牙却在加时赛下半场完成绝杀。

  • 比赛徽标

    2016年法国欧洲杯官方logo设计源自于主题“庆祝足球艺术”,该logo以法国国旗中红白蓝三种颜色为元素,与德劳内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 比赛场馆

    2016年法国欧洲杯在波尔多、朗斯、里尔、里昂、马赛、尼斯、巴黎、圣丹尼、圣埃蒂安以及图卢兹10座城市举办比赛。

  • 风土人情

    法兰西共和国简称法国,是一个本土位于西欧的总统共和制国家,海外领土包括南美洲和南太平洋的一些地区。足球是法国第一大运动,法国队曾获得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冠军,法国足球甲级联赛是世界顶级的足球联赛之一。

  • 奖杯

    德劳内杯是欧洲杯的奖杯名称,是为了纪念欧足联首任秘书长法国人亨利·德劳内而命名的。奖杯连底座重8公斤,净高42厘米,连底座高50厘米,但该杯在2000年法国队夺冠后的庆祝活动中被损坏,因此欧足联2006年重新定做了一座全新奖杯,比原杯高18厘米,重7.6公斤。

  • 比赛用球

    2016年法国欧洲杯官方比赛用球“法兰西之翼”。“法兰西之翼”的法语名称Beau Jeu意为“美妙的比赛”,它与欧洲杯主办国法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融入了法国三色旗的蓝、白、红三色,而且融合了德劳内杯的银色。字母E、U、R、O以及数字2、0、1、6通过球体分块设计同样清晰可见。

  • 吉祥物

    吉祥物“超级维克托”(Super Victor)是一个拥有棕色短发和棕色眼睛,穿着蓝白主色16号球衣,披着红色超人斗篷,下着白色球裤球鞋的小男孩,红白蓝三色是本届欧洲的会徽主色调,同时也是法国国旗的颜色。

葡萄牙夺冠之路

比赛徽标

比赛场馆

风土人情

奖杯

比赛用球

吉祥物